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3.15期间开展客户服务专项排查活动

2020-03-17 10:15: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积极响应2020年度3.15保护消费者权益活动周的开展,推动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提升客户满意度,助力疫情防控的要求,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在3.15期间开展客户服务专项排查活动。

自3月9日起,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组织人员对邢台中支所属客户有关售后服务的内容进行全面排查,查找漏洞、及时修补。工作人员在3月12日的回访排查过程中,收到公司铂金VIP专属客户张**女士的反馈,原本应于2月底公司承诺给予铂金VIP客户专享的“赠险”服务,她目前还没有接收到“赠险”。在接到张**女士的反馈信息后,邢台中支遵循客户服务至上原则,立即安排人员一方面查循相关记录,一方面向上级公司进行通报,寻求帮助,协同处理。努过一个小时的紧张忙碌,发现张**女士是在2020年2月份向邢台中支投保富德生命年金保险,年交费是20万,属富德生命人寿的铂金VIP客户,符合享受到公司专享的“礼遇随行”尊享服务赠险一份,但由于疫情防控的要求,原来通过邮寄的方式进行送达的赠险迟迟不能抵达张**女士手中。邢台中支得知这一情况后,马上与张**女士取得联系,安排专人于当天重新送达所承诺的一份赠险:一年期的“100万意外交通保险”,前期未送达的那份赠险由公司事后安排进行销毁。当张女士收到公司专人送达的那份保险后,非常开心,她对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心支公司的快速反应和高速服务表示赞许,张女士表示在疫情如此紧张的时期能收到来自富德生命的这份爱意,她心里感觉暖洋洋的。

“以人为本、以客为尊”。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心支公司通过开展“3·15”保护消费者权益的活动,不断提高公司服务水平和服务意识,强化保险在保障民生、关爱大众中的作用,积极履行社会主体责任,打造健康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