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中英人寿>>

5G时代下的现代金融保险服务 --中英人寿河北分公司科技赋能 创新发展

2020-03-17 10:19: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英人寿河北分公司“现代金融保险服务”的理念,源自公司 “关爱万家”的企业愿景,源于英方股东320年的保险经验,源自中方股东中粮集团的“全产业链”的理念。

5G时代的到来,高速、高效、高频的网络已经来临,线上的学习、工作、交流已经成为了生活中的一部分,疫情推动了网络工作模式,更推进了5G时代的独有性,也正是有了5G时代,在疫情期间促进了工作、生活的有序进行。“现代保险服务”在2014年《国家关于强化现代保险服务的意见》中第一次提出,并在十九大上进行了深入强调和深化。

2020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疫情的影响既是危机更是机遇。中英人寿河北分公司抓住机遇、逆风飞扬。在总经理刘维的紧急部署下,仅仅三天的时间,中英人寿河北分公司Online Show 大型线上直播平台横空出世,并于2020年2月1日正式启动。此平台集公司会议、培训、主题活动为一体。旨在疫情期间,通过每日直播课程,让员工和客户听到公司的声音、感受到公司的守护和关爱。截止3月8日,中英人寿河北分公司Online Show已经在线直播课程45堂、平均每场参训学员2000人,有效的夯实了员工的专业技能,同时让广大客户体会到了公司“关爱万家”的企业愿景,为广大的客户送去现代保险服务。让更多的客户能够了解现代社会形态下的人身保险的意义和功用,了解中英人寿河北分公司作为一家拥有先进保险理念的公司能够为客户提供怎样的现代金融保险服务。

通过直播,中英人寿河北分公司有效及时的将抗疫行动、举措及对内外的保障计划传达了员工、传递了客户。对客户,中英人寿第一时间启动了应急预案开通绿色理赔通道,简化理赔资料,保障24小时全方位受理客户报案;发布了医疗险理赔的四个取消,拓展了含新冠肺炎的10款产品的保险责任。对员工,中英人寿提供了应对疫情的足额保障,送给大家的特别财补,关爱到每一个员工。对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中英人寿提供了每人20万,共计400亿保障,为武汉及周边地区二次捐赠30吨酒精。让员工,让客户心里更踏实。

作为中粮旗下的金融品牌,中英人寿要对客户完成长期持续的客户服务,关注到客户的服务体验与服务感受。所以,中英人寿河北分公司的客户从在合同上签上自己姓名的那一刻,就和公司达成了一份一生的承诺,这是一份无与伦比的信任。这不是仅仅因销售出去了一份保险产品而终结,而是这份产品承载的公司对客户服务的开始。这就是总经理刘维所提倡的“现代金融保险服务”的创新发展思路。

保险市场的竞争日趋激烈,这种竞争实际上是核心竞争力的竞争,而服务正是构成核心竞争力的主要内容之一。服务贯穿于整个销售的全过程,是保险的生命。中英人寿河北分公司Online Show大型在线直播平台会持续将满满的爱心、满满的责任、满满的真情、满满的守护带给员工和客户,360度全方位做好河北广大客户的现代金融保险服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