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张家口分行“复工贷”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17 10:45: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真是没有想到你们中行这么真实地为我们老百姓服务,太感谢你们了,不然我的饭店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营业啊!”我市经开区某餐饮业主刘先生与中行个贷客户经理说道。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的关键阶段,中国银行推出普惠金融专属产品“复工贷”,服务精准、流程简便、审批快速、利率优惠,积极支持疫情防控和民生保障相关行业,助力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复工复产。

据悉,该行推出的“复工贷”信用贷款用于帮扶解决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有序高效恢复生产经营所需的租金、水电支付、原材料采购等紧急贷款需求,贷款最高30万元。借款人只需身份证明、经营证明、房租、水电、购货等资金需求佐证材料即可向中行发起贷款申请。为加快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中行张家口分行对贷款的申请、审批及发放设置了全流程绿色通道。截至目前,该行已投放贷款290万元。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落实金融支持个体小微企业发展措施,积极运用普惠金融新产品和优惠的政策支持,为广大个体小微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普惠金融服务,助力个体小微企业稳定经营、恢复生产。(张钟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