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给人保点赞!疫情期间的服务很周到

2020-03-17 10:51: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给人保点赞!疫情期间的服务很周到。”3月15日,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理赔中心接到客户张女士打来的电话,对该市分公司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快速周到理赔连连称赞。

据介绍,客户张女士,在停车时发生刮蹭,导致车辆轻微受损,便主动使用了线上理赔操作,当天便实现了案件理赔。随着复工的有序推进,路上车辆逐渐增多,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针对疫情防控期间理赔工作,大力推广线上理赔方式,旨在使客户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体验更加高效便捷的理赔服务,实现暖心服务全程守护。一是针对车险无人伤事故,通过24小时线上化处理,客户无需与工作人员见面,通过微信公众号和手机APP即可完成拇指理赔操作,实现事故的远程理赔处理。二是针对人伤事故,通过专人与客户进行电话联系、电话跟踪,伤者拍照后通过微信传输照片,实现“不见面”理赔。对部分有条件的人伤案件实施线上化调解。三是非车险方面开通绿色通道,优先办理与疫情相关的、涉及国计民生的案件。四是简化单证与理赔流程、实施无纸化理赔。除必要单证外,不再额外向客户索要其它材料,客户可以通过微信、邮件等方式进行资料传递。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