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河北财经>>

培训不见面 服务不间断——枣强县税务局面向纳税人开展网络直播培训

2020-03-17 16:26: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居家防疫期间,还能通过网络直播课学习最新税收政策,真是太好了。”河北富瑞复合材料有限公司财务人员刘女士说,目前,企业正面临复工复产,好多税收优惠政策都不能及时了解,没想到在家就能及时充电,真是感谢税务部门的好政策。

据悉,疫情防控期间,为帮助纳税人更好地掌握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优惠政策,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枣强县税务局为纳税人开设9期免费线上直播课。课程包括《电子税务局常用操作培训》、《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政策及填报实务》、《疫情防控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做好政策宣传辅导,全面发挥税收支持疫情防控的职能作用。直播期间360余户企业同时在线收看、互动交流,收到了良好培训效果。

下一步,该局将聚焦复工复产企业涉税服务需求,继续发挥网络直播课堂等线上平台的优势,加大政策辅导培训力度,让纳税人、缴费人及时掌握各项优惠政策,尽享应享政策红利。(通讯员丁晓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