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保定市分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20-03-17 16:57: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提升消费投诉处置水平,加大金融知识普及力度,邮储银行保定市分行开展了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的“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各县(市)支行制作了微信长图、视频短片、微电影、动画、漫画等原创作品,活动期间继续推广人民银行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局推出的《钱袋子保卫战》微信小游戏,以数字化、趣味化的形式进行金融知识普及教育。

活动中,该行除普及金融消费者享有的八项法定权利外,还针对疫情防控期间社会公众的实际需求,宣传普及个人征信业务网上办理、防范电信诈骗、非法金融广告的识别方法和被非法金融广告误导的救济途径等知识,帮助其足不出户享受金融服务,提升风险责任意识和风险管理能力,切实守住金融风险底线,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