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云赔”技术助力快速赔付重疾险20万

2020-03-18 17:03: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承德客户宋女士(化名)是当地的公务人员,比较有风险意识。2018年3月在熟人的推荐下购买了《富德生命人寿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0万元,附加《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5000元。

宋女士2019年11月参加每年例行的体检时发现有甲状腺肿物,高度怀疑恶性,为进一步明确于2020年1月前往北京诊察,最终确诊甲状腺恶性肿瘤。罹患重疾的压力让宋女士笼罩在心里的阴影中。受疫情影响,她出院后暂未递交理赔申请。

富德生命人寿为加快服务速度,提升服务水平,研发了线上 “云赔”技术,使得有资质的精英代理人可以最大程度参与到客户的理赔环节之中。值此特殊时期,为便捷客户办理业务,彰显保险关怀,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为行动不便的客户提供上门服务。

2020年3月2承德中支工作人员来到客户家中使用“云赔”为宋女士进行预受理。

2020年3月10日理赔材料整理齐全,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进行受理,当日将赔款206000元支付客户账户中(其中包含重疾保险金200000元、医疗险保险金5000元、无理赔优惠1000元)。经了解此次住院宋女士仅花费1.5万元,扣除社保报销后,自费仅8000元不到,高额度的重疾险赔付使宋女士更加坚定了对保险的信赖。

2020年3月11日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的工作人员接到了来自宋女士的致电,电话里能体会到浓烈的感激之情。宋女士表示在特殊时期过去之后一定要到公司当面致谢,同时也表示要再度为家人设计增购合理的保险保障。

保险无法阻止疾病和风险的到来,但是可以抵御疾病和风险来到时的压力。现如今,大部分重疾已能获得良好的治疗,提前规划选择合理的保险保障可以抵御风险,减轻经济负担,延续生活的希望。(文/承德中支/吴长琦)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