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农发行遵化市支行学规章制度 建合规银行

2020-03-19 10:35: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提升全体员工的合规意识,努力营造“合规创造价值、人人合规、主动合规”的良好氛围,农发行遵化市支行以积极组织制度学习,学制度,比技能,练内功。

该行以每周四集中学习为抓手,坚持领导带头、全员参与,对各项制度、文件进行地毯式学习,苦练内功,将合规意识和制度要求入脑入心。坚持上下联动,共同学习,各部门针对业务特点,将对应条线的政策制度办法进行分类,制定学习计划,以微信群发的方式,提前一天将本周学习计划公布到工作群中,由主管行领导牵头,以“领读”的方式集中学习。全行实行“打卡式”学习,每天在微信群晒笔记、晒现场、线上交流,线下沟通,确保学习内容、时间、人员、效果“四落实”。坚持学习练兵,齐头并进,结合财会条线线上考试,学习制度的同时不忘练习点钞、打字等技能,在全行上下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刘洋)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