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河北银行>>

河北银行新版手机银行5.0上线 四大亮点提升安全与便捷

2020-03-19 15:34: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北银行新版手机银行5.0正式上线。全面升级的新版手机银行依托移动互联、大数据、生物识别等新技术,可实现智能投顾,定制“千人千面”的个性化服务,同时引入了刷脸认证、云证通、反欺诈实时监控等技术手段,更安全、更便捷,将为用户提供功能完备的一站式线上金融服务。

一“号”注册 登录更便捷

新版手机银行可以一“号”通行。客户用手机号码注册该行手机银行后,不需要再分别签约手机银行和个人网银,客户使用同一个账号和密码即可畅行河北银行任意平台,以解决多套登录账号和密码容易混淆忘记的问题。

同时,新版个人手机银行可以线上线下协同服务,进行网点预约取号、无卡取现、大额现金支取预约、在线开户,为客户提供更低成本、更便利的服务体验。

“千人千面” 服务更个性

近年来,随着移动互联、大数据等新技术的快速发展与广泛应用,客户消费习惯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客户对于金融服务的需求也更加丰富。为了更好地满足客户的新需求与新习惯,河北银行新版个人手机银行为客户打造了“千人千面”、“智能金融”的差异化服务,实现了功能定制、活动定制、产品定制等功能。

在金融服务层面,为客户提供智能投顾、金融日历、热销产品推荐、专属理财经理等智能“金融管家”服务,定制个性化营销活动;在客户体验层面,按照个人偏好打造智能菜单、快捷小应用、定制页面等个性化服务,并打造了“惠”友生活品牌活动,成为客户的“生活管家”。

人工智能 体验更贴心

在界面设计方面,新版手机银行摒弃了繁杂的应用页面,简化操作流程,“首页、理财、信用卡、生活、我的”五大功能界面一目了然,每个频道进行了全新视觉设计,展示全面的智能应用,构建全新的交互体验。其中,智能客服、动画客服及时解答客户疑问;搜索导航、语音输入可直达功能页面,节省客户搜索时间。

在特色服务方面,广泛应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推出“智能投顾”服务,通过大数据精选产品,产品收益天天看得到。用户还可以在线申请“享贷”等贷款类产品,极速放款、即用即还。此外,可以自助办理结构化存款、大额存单、线上申办信用卡及分期、缴纳水电暖燃等费用,支持超过200项主要金融服务,力争为客户打造一款“更好用的手机银行”。

生物识别 交易更安全

人脸识别、指纹识别等生物识别技术的应用为客户提供更加快速、便捷、安全的使用体验。在新技术使用方面,河北银行新版手机银行支持刷脸、指纹、手势密码快速登录,刷脸大额转账等功能,并充分利用行内外大数据,与合作方共同研发全新事中监控系统,主动实时监控,实现全流程、全业务、全渠道业务风险管控,有效保障客户资金安全。(通讯员张俊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