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秦皇岛中支:打响复工战“疫”,共待春暖花开

2020-03-20 12:46: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新华保险秦皇岛中支坚决落实政府各项措施与要求,齐心协力、担当尽责,扎实工作,众志成城,坚守防疫工作。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恢复公司生产力,为港城经济发展贡献力量,中支加强责任监管,科学部署、严防死守、多措并举,全面做好疫情防控,逐步复工复产。中支采购酒精、84消毒液、一次性医用口罩、消毒湿巾、免洗洗手液、体温枪、一次性手套、香皂、防护服、护目镜,保障防疫物品齐全,有效做好复工防疫工作。中支准备好《疫情防控方案》、《疫情应急处置预案》、《健康行为承诺书》、《复工复产企业排查情况日报表》、《复工复产企业员工及家属健康状况日报表》、《复工复产企业外地来秦人员登记表》等相关材料,向文博城社区进行复工报备。

办公室人员每天对公司职场楼道、会议室、客服大厅、各办公室、卫生间、电梯口等进行杀菌消毒,保证办公场所干净、无菌。公司在电梯开关、门禁开关等公共区域均放置了纸巾,并要求大家直接触碰公共区域后,不揉眼睛、不接触口鼻,立刻洗手消毒。进入公司职场人员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否则不许进入。设立检测点,为进入职场人员测量体温,并要求其在登记表上进行登记,再用免洗洗手液对手部消毒,体温无异常方可进入。分流办理业务,保持一米开外的距离,除必要业务对话,不得闲聊。简便业务办理流程,提高办理效率,缩短见面时长,全面做好疫情防护工作,保证客户及员工生命健康安全。

现阶段疫情防控虽然看到了希望,但仍不能大意,不能松懈。中支业务团队人员众多,不得到公司有聚集活动。继续采取线上经营模式,充分利用线上优势,萃取线上经营、活动和销售典范事例,推出线上增员工具;加大追踪、预警力度;召开启动会、培训会、总结会,探索业务突破途径,促进业务目标达成,创造效益。

新华保险秦皇岛中支将咬紧牙关,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要变压力为动力、善于化危为机,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努力实现今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 李南)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