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承德市分公司启用无人机服务“三农”

2020-03-20 16:45: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8日,人保财险承德市分公司启用无人机对围场县大棚进行验标,仅花费30分钟即完成1800余亩番茄种植大棚的验标工作,疫情期间“保险+科技+服务”模式为农险提供有效助力。

为了在疫情期间简化验标手续,提升客户服务体验,该市分公司决定启用无人机协助验标,派出专业人员携带无人机到达该种植合作社,在保证飞行安全的前提下进行空中作业,实时传回影像,高质量、高效率完成了验标工作。

利用无人机航拍影像作为种植险承保理赔依据,大大提高了农业保险的科技化、精细化水平,农户惊叹于无人机的强大和方便,对该市分公司给予高度赞赏。伴随着科技的发展,“保险+科技+服务”模式,在提高公司服务质量的同时,大幅度提升了政策性农业保险服务“三农”的能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