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农发行迁安市支行应“控”尽“控”筑牢防疫闭环

2020-03-23 09:15: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疫情发生后,为把影响降到最低,农发行迁安市支行积极应对,畅通各个环节,有序推进业务开展,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实现了业务和防疫“两不误”。

该行2月底处置了一项房屋资产,3月份缴税前需进行房产税税源明细调整。为及时缴纳税款,税源调整刻不容缓。特殊时期,“非常手段”尽显身手。

“隔空传手续”。3月初,会计结算部部门负责人组织办税员与税务部门进行联系,咨询后知悉,须提供加盖公章的税务部门的制式表格,手续不能免。为实现无接触业务办理,该部门经过商量并征得税务部门同意后,决定由税务人员通过微信渠道传送表格扫描件。

“视频作指导”。采取微信视频通话,表格的填写过程展现给税务人员,犹如税务人员对办税员进行现场交流和指导,在无任何接触的情况下,办税员高效完成了表格的正确填写,缩短业务办理时间,顺利进入公章申请程序。

“纸箱传递员”。拿到加盖好公章的表格,办税员提前联系税务人员,将表格投入纸箱,税务人员到门前拿取消毒处理后的表格,全程做到了“无接触配送”。从最初的咨询到成功调整税源明细的这一过程中,仅用半天时间,业务办理效率不降反增。

战“疫”当前,该行严于职守,业务和防疫工作环环紧扣,将风险降到最低,将质效提到最高,确保各项工作形成安全闭环。(杜家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