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高层对接促合作 携手并进共发展

2020-03-23 16:01: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9日下午,农发行省分行副行长高常青、基础设施处处长张林军、投资处处长王建民一行,在农发行唐山分行行长宋仕君陪同下,到迁安市开展高层对接并进行现场调研,与迁安市委市政府就今年拟推进的重点项目召开对接座谈会。迁安市委书记、市长韩国强同志、常务副市长董志毅、秘书长唐延海、副市长李强等市领导及各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在抗疫的关键时期,双方就加快疫情期间应急救灾、复工复产重点项目探讨了合作新方法、新途径,取得了显著成效。

会上,迁安市委书记、市长韩国强对农发行多年来为政府重点项目建设提供专业的政策性金融服务,并取得了卓越成效给予充分赞扬,强调了农发行在两个园区建设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提出迁安市已就今年的重点项目成立专班,希望能够获得农发行的大力支持。常务副市长董志毅对迁安市重点项目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张熙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