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景县支行党支部积极开展“亮身份、当先锋、作表率”活动

2020-03-24 10:45: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范立云)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邮储银行景县支行党支部周密部署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号召广大党员同志发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精神,冲锋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该支行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部署,要求广大党员主动请战、主动认领、积极参与。广大党员同志积极响应号召,以身作则,主动宣传普及疫情防治知识,尽自己最大努力引导群众正确理解、科学防控。在支行消杀方面,该行党团员积极参与,主动承担后台机关消杀工作、营业网点ATM轮流值守消杀、支行卫生清扫等工作,全方位、无死角地开展消杀工作,为全行员工安心顺利工作提供了有效保障。此外,该支行组织全体员工开展“战疫情 献爱心”捐款活动,全行34名员工都进行了捐款,共筹集善款3550元,主要用于景县疫情防控工作,本次款项均已捐至景县红十字会。

通过活动的开展,全行上下营造出广大党员争相“亮身份、当先锋、做表率”的浓厚氛围,充分发挥了“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全员奋力战“疫”的强大正能量,推动全行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