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科技助力升级线上理赔服务

2020-03-24 10:59: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春节前后,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并迅速蔓延,虽然不能像医护人员一样征战一线,但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迅速升级服务,第一时间开启绿色理赔通道,简化理赔手续和材料,放宽赔付责任,做好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保险理赔服务。积极推广APP、微信小程序等实现在线“一站式”理赔,在客户中取得良好的赞誉。

2019年12月2日,家住邯郸市魏县的曹女士在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购买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9版),保额10万,附加《富德生命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险》保额5千。2020年2月21日,曹女士的女儿在家中玩耍时,不慎摔伤,家人急急忙忙把孩子送往当地医院门诊进行检查治疗。经过检查,孩子右前臂被摔伤,经过医生的精心治疗,孩子于2月底康复,于是曹女士就拨打了富德生命人寿的客户服务电话95535进行报案,但由于疫情问题她想到公司申请理赔,却迟迟未能出门办理。

3.15是保护消费者权益日,进入3月份以来,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为维护消费者权益,同时也为保障疫情期间理赔正常有序开展,针对线上理赔服务进行了升级。客户只需要下载“E动生命”或关注“富德生命人寿在线”微信公众号(S95535),就可以进行自助理赔。

邯郸中支了解到曹女士的情况后,立即把升级线上理赔服务的事情告知她,曹女士在公司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在自己手机上进行了微信自助理赔操作,案件于3月15日提交审核,并于二十分钟后,她就收到了理赔款1075.20元到账。收到理赔款后,客户曹女士对富德生命的理赔服务赞不绝口,她表示:网络科技,太便捷了,让她减少了许多麻烦。

“以人为本、以客为尊”。富德生命人寿始邯郸中支始终坚持把维护广大客户的利益放在第一位,通过不断提升服务,改善服务流程,使客户获得良好的消费体验,用实际行动实现自己的服务承诺。(文/邯郸王文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