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河北财经>>

路南区税务局进一步优化纳税服务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24 16:57: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路南区税务局主动对接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企业涉税需求,积极提供政策保障,优化缴税服务,将各项优惠政策落实落细,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企业稳步有序恢复生产的坚强后盾。

一是为纳税人、缴费人搭建政策学习咨询平台。公布业务股室和管理分局咨询电话,利用电话、微信群、微信视频会、税企QQ群、朋友圈等形式,发布疫情期间相关的涉税通知公告,倡导办税人员“涉税事、网上办,非必须、不窗口”,壮大“线上”咨询辅导力量,降低线下交叉感染风险。截至目前,已对总局和省局相关防疫防控税收优惠政策电话推送4556次,微信推送682176条。二是为纳税人搭建网上办税平台。积极引导纳税人通过电子税务局、手机APP、自助办税终端等渠道办理税费业务,大力引导纳税人采用“网上申领、邮寄配送”方式领用和代开发票。其中,对生产和销售医疗救治设备、检测仪器、防护用品、消杀制剂、药品等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以及对此类物资提供运输服务的纳税人,开辟绿色通道,启动容缺办理、特事特办等服务。三是为纳税人提供预约、错峰服务。对必须到窗口办税、缴费的,主动开展预约服务,通过主动沟通、提前预约,实现辖区内管户分流、分批错峰办税,避免厅内人流量激增拥堵。截止目前,每天约有300户纳税人和缴费人享受预约服务。(通讯员王卫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