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光大银行>>

抗“疫”不忘助老 光大银行为九旬老人上门服务

2020-03-25 15:43: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像往常一样,光大银行石家庄富强大街支行理财经理刘皓铭上班后开始查看并联系所管辖的理财到期客户。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很多客户无法到网点办理业务,导致资金闲置,理财经理们加强线上业务服务,为客户提供足不出户的精准服务,在确保有效防范风险的前提下,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

90岁高龄的易老先生是光大银行石家庄富强大街支行的老客户,专属客户经理刘皓铭看到他100万的结构性存款马上到期,主动电话联系,发现易老家中除了保姆,身边并没有其他一起居住的亲人。刘皓铭做好防护措施,带着电脑、POS机主动上门为易老服务,由于疫情期间小区管理严格,外来人员无法进入,刘皓铭与易老约定在门岗处见面。易老感慨道:“在这特殊时期你们还能不忌讳的上门为我这老头子服务,真是不容易!就冲这一点,我也会一直把钱都存在你们银行!”

光大银行富强大街支行的客户经理们就是通过一个个电话、一条条微信,保障了疫情期间的正常金融服务。尤其是面对老年客户,更是给予特殊关照,在保护客户财产安全和隐私安全的前提下,提供更加便捷、细致、人性化的服务,持续践行了作为国有金融企业的使命,用实际行动维护良好的客户关系,努力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更优质、贴心的服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