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依托扶贫平台助力复工复产

2020-03-25 15:58: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县域政府有序推进企业、农户复工复产以来,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主动担当,充分发挥扶贫平台优势,助力企业和农户复工复产。

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在阜平县开办了“政融保”金融扶贫合作项目,阜平县政府按照“政府政策支持+保险资金融资+保险风险保障”的模式,为当地企业及农户提供融资支持。当前,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阜平县企业和农户普遍存在复工复产困难的问题。针对企业及农户的现实需求,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积极推进惠农惠企支持政策,一方面,受疫情影响造成临时性逾期的客户,采取灵活调整还款安排,原则上可延长2个月的还款期限(或自当地复工日后的2个月),且延长期间内免收罚息。另一方面,落实国家政策,结合中央、地区抗击疫情政策,切实解决涉农企户融资需求,同时简化涉农企户融资业务流程,提高业务审批效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