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保定涞水支行党支部用行动诠释初心使命

2020-03-25 16:17: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中国银行保定分行涞水支行党支部始终牢记银行使命与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支部党员同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决贯彻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责任与使命。

大战大考中,践行初心使命。保定涞水中行一方面采用弹性工作方式“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在抗击疫情的严峻斗争中牢牢坚守为人民群众提供金融服务职责,及时办理贷款审核发放业务,解决客户资金需要。另一方面,涞水中行党支部走访当地医院等行政事业客户以及部分企业客户,捐赠防疫用品和食品等物资,送上支部的温暖和人文关怀。

大战大考中,抓实干求实效。疫情防控期间,涞水中行党支部成立了志愿服务队,及时分析疫情防控中出现的种种问题,结合本地和本单位性质,因地制宜采用科学防控措施,从基础做起,为涞水县15个小区、600多部电梯安装纸抽和爱心提示,让居民在乘坐电梯时多了一份安心。同时,支部发挥银行专业优势,送上中行线上服务二维码,方便居民办理金融业务,以实实在在的行动获得了当地小区居民的认可与赞扬,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大事彰显担当,难事刻显本色。疫情面前,涞水中行党支部积极担当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和社会稳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为抗疫情贡献力量。(师赫曼)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