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唐山体育中心支行多措并举提升手机银行月活率

2020-03-25 16:45: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截至目前,中行唐山体育中心支行当月实现手机银行月活2061户,任务完成率88.65%,居市辖第一位!扭转了今年以来受疫情影响,进店客户少、基础客户活跃度低下、手机银行月活工作被动的不利局面。

战略工程,认识到位,支行期坚持手机银行”一号工程”不动摇,积极推动手机银行战略工程,抓月活客户和手机银行渗透率是支行开门红工作中的重要工作。特别是疫情期间,手机银行的重要性,也给了我们很大的触动,全行上下对此项工作的思想认识进一步提升。

精准施策,外呼营销,支行利用分行渠道部下发的精准营销数据,针对不同客户群,主动出击,制定配套的外呼方案。针对2月份手机银行登录未交易的客户名单,重进行点外呼。同时又对代发薪客户进行逐户外呼。对于外呼的数据,做细记录,分为未接电话,拒接,客户配合和不配合等情况,对于客户未接的可以换个时间段再进行一次外呼,对于配合完成的客户,可以留着以后月份进行外呼。

细分客户,注重话术,在外乎人员安排上,主管行长亲自调兵选将,挑选出运用话术成功率比较高的员工进行外呼。外呼工作分组进行,每天至少有两部电话保质保量的进行有效外呼。在话术方面,进行分组对比,积极采取客户有兴趣话术提示进行操作。同时充分利用微信建群,将重点客户拉到我行电子银行服务群,方便客户及时了解针对客户的信息和动态。

重视厅堂,严守阵地,堂经理会主动询问进店客户是否开通我行手机银行及手机银行当月交易情况,不放过每一个进店客户。对于新开通手机银行的客户,在为其办理其他业务的过程中,手机同步为客户下载,讲解手机银行操作流程,尽可能节约客户的时间。同时,会邀请客户扫码进电子银行服务群,方便以后月活和产品推介。(刘东红)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