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行业动态>>

高邑联社重温“四个重要法宝”,牢记“赶考”精神

2020-03-26 11:03: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3日当天,高邑联社集中开展了重温“四个重要法宝”,牢记“赶考”精神——“3.23”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四个重要法宝”,牢记“赶考”精神,收到了较好的活动效果。

71年前的“3.23”是中共中央离开西柏坡进京“赶考”的日子。在这个值得纪念的重要日子里,高邑联社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意义重大。活动重温了“赶考”精神,认为从毛泽东同志的“进京赶考”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赶考远未结束”,“赶考”精神为全体党员指明了前进方向,成为激励全体共产党人奋发有为,努力开拓党的事业的行动指南。与此同时,高邑联社还重温了习近平提出的“四个重要法宝”,坚定了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高邑联社全体党员受到了深刻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在工作中一定要不断弘扬“赶考”精神,团结一致,积极进取,奋发图强。为全面加快高邑联社迈向服务“三农”、充满活力的现代农村商业银行的前进步伐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