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河北财经>>

景县税务局:爱心捐赠暖人心 落实政策见担当

2020-03-26 15:54: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6日上午,在景县税务局机关大楼前发生了这样感人的一幕:景县盐百购物中心工作人员顶着狂风严寒,把1000只一次性医用口罩送到景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耿木华手中,脸上洋溢着的灿烂笑容和洒脱爽朗的笑声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这一幕也成了寒风中最温暖的风景。

“我很感动!感谢企业的爱心捐赠,谢谢社会各界对税务工作的认可,我们将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多管齐下加大税收优惠政策落实力度,优化办税服务,让便民办税春风吹进千家万户。”耿木华局长接受捐赠后感慨到。

据悉,当前景县企业复工复产正处在全面推进的关键时期,为确保各项税收优惠政策能够精准落实,税务局下企业走访调研和宣传辅导愈加频繁,办税服务厅人员流量日益增多,面对防疫口罩需求量大,存货奇缺的现状,如何打消一线税务干部和纳税人的安全顾虑,有效保障征纳双方人员人身安全成为摆在税务局面前亟待解决的重要问题。

此次,景县盐百购物中心的捐赠可谓是解决了燃眉之急,为该局持续开展便民春风行动增加了强大精神动力和物质保障。这批爱心物资将会被优先送到办税服务厅、基层管理分局和相关业务股室等一线工作人员手中,把社会关心关注不断传递下去,激发税务人员聚财为国、执法为民的职责和担当。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国家税务总局景县税务局围绕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一系列税费优惠政策,第一时间编发政策指引手册,开展线上宣传辅导,做好线下政策解读,全面优化办税服务,多点发力,全面开花,推动各项税费优惠政策落地见效,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安宝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