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平乡支行以专业国际支付结算服务支持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26 16:06: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国银行平乡支行所在地邢台市平乡县主要产业为自行车、儿童玩具制造业,拥有大量进出口外贸企业。国内外新冠疫情发生以来进出口企业的外贸业务受到了很大的影响,中国银行平乡支行多措并举,以专业、快捷、优质的服务支持当地进出口企业的国复工复产。

疫情发生以后,该行组织业务骨干成立支付结算服务小组,同时加强业务培训,确保员工掌握疫情期间工作要求,及时处理相关报文数据。针对国际汇入业务,安排专人每日查询系统留交数据,国际汇入汇款第一时间联系客户处理业务,为客户办理入账、结汇业务,提高资金入账时效;针对国际汇出业务,安排专人联系企业财务人员准备购汇、汇出相关材料,充分利用“中银全球智汇”快速到账功能,为进口企业提供高效快捷国际汇款服务;针对近期国际汇率的波动,每日向客户发送最新汇率及我行业务专家的汇率点评,为客户结汇、购汇提供专业数据参考,使企业收益最大化。同时针对小微企业缺乏外汇专业人员现状,安排客户经理加强与客户联系,做好日常指导业务,为企业排忧解难。

中国银行平乡支行今后将继续履行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充分发挥专业外汇服务,加大金融支持,持续助力当地企业复工复产。

(徐立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