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张家口市分公司“心服务”获称赞

2020-03-26 16:37: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3日,客户赵某将一面载有“优质服务、情系客户”的锦旗送到人保财险张家口市分公司理赔中心蔚县理赔分部,对优质理赔服务表示感谢。

3月18日,被保险人赵某驾驶标的车辆与三者车辆发生碰撞事故,双方车辆受损。事故发生后,蔚县理赔分部查勘员迅速赶赴事故现场。此起事故中赵某车辆损失较小,三者车主考虑到自身车辆损失较大且未投保车损险,便拒不承担此次事故任何责任,而且态度蛮劣,要求被保险人承担其全部损失。接下来几天,三者车主拒不配合被保险人处理此次事故,此案处理陷入僵局。查勘员分析案件原委后,抓住双方当事人均不愿为方承担赔偿责任的心理,主动出击。一方面是协助被保险人到交警队进行事故责任认定,责任认定书明确了此次事故双方均负有责任的事实,另一方面是多次电话联系三者车主并上门协助事故双方调解事故,在充分考虑双方利益的基础上,查勘人员向双方提出互碰自赔的处理意见,在交强险限额内完成赔付并得到双方称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