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邯郸市高开区支行弘扬雷锋精神 传递美德火炬

2020-03-27 09:48: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以行动传承精神,用担当点亮青春,中国银行邯郸市高开区支行发动支行青年员工学习雷锋精神,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旨在疫情期间,唤起员工“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社会责任感。

近日,高开区支行兵分两路,分别到交通岗和新科园社区门口,义务帮助交警和物业人员分担工作。

早八点,高开区支行的志愿者们来到了联纺路与世纪大街交叉口的交通岗,帮助交警一同维持早高峰的交通秩序。因该路口距离市中心较远,有些自行车和电动车不够自觉,无视交通指示灯。在志愿者的帮助下,有效控制了高峰时间非机动车道的交通秩序,得到了值班交警的一致好评。

同样是早高峰,高开区支行另一批志愿者来到了新科园社区的门口,与物业值班人员一起检查业主的出入证,并逐个测量体温,不仅提高了疫情相关检查工作的效率,还保证了小区居民高峰期间的正常出入。

本次学雷锋活动展现了中国银行在疫情期间的责任与担当,时时传播正能量。(王骏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