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唐山市分公司举办理赔新员工培训

2020-03-27 16:47: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人保财险唐山市分公司举办理赔新员工培训班,提高新员工对保险行业及理赔业务的认知,培养新员工企业归属感。

此次培训班内容丰富、专业性强,采取“现场培训+导师指导”的形式。一方面,由各条线骨干担任讲师,现场讲述基础知识、车辆查勘定损、非车险基础知识、人伤案件处理规范、拒赔胜诉案件及相关条款解释、理赔服务标准化、投诉案件处理等内容。另一方面,为每位员工分别指派一名导师,在日常工作中全面指导新学员的业务操作,增强新学员的行业认知与职业自律,帮其更好实现地学生到员工角色的转变。

唐山市分公司将以新员工培训为契机,不断完善教育培训体系,制定完备的培训计划,不断夯实员工业务基础,提高员工专业技能,打造一支业务精、技能优的员工队伍。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