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鼎和财险>>

我为“抗疫”献一份力——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馆陶支公司义务组织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2020-03-30 11:26: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4日,阳光明媚,春意盎然,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馆陶支公司组织全体员工、爱心客户踊跃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积极履行“抗疫”志愿者义务,为“抗疫”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参加本次献血的员工,每个人都毫不畏惧,按要求进行填表、体检、抽验,所有流程在医护工作人员的指导要求下井然有序的进行,他们自豪地伸出自己的手臂,当鲜血从身体流出进入血袋,他们都面带温暖的笑容,每袋血都饱含着无限的青春热情,血浓情更浓。4位员工和2位爱心客户均献血成功,捐血量达2400毫升。其中,公司负责人张杰同志累计献血达5次之多,参与献血的三位女同志,更是巾帼不让须眉。

“人心齐,泰山移”,人类是生命共同体,此次疫情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无偿献血,关爱社会,关爱生命,让我们行动起来,为对抗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公益活动奉献自己的一片赤诚,彰显公司企业文化,共同履行社会使命,弘扬美德,传递正能量。(许晓玲)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