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招商银行>>

科技应用,信贷支持——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零售信贷条线全力打好抗疫攻坚战

2020-03-31 15:45: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疫情防控期间,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零售信贷条线紧密围绕疫情防控需求,主动出击,快速反应,齐心协力全力打好防疫攻坚战。

充分了解,快速应对

为应对疫情,打好抗疫攻坚战,分行零售信贷条在总行的统一安排下,充分了解客户真实状态,及时响应客户各类延期还款需求,做好疫情期间的不同类型的客户服务方案。对疫情期间贷款延期的主要措施包括变更扣款日、变更还款方式、贷款冻结、存量续贷、减免罚复息等系列举措进行了指引与规范。引导非疫情影响客户正常还款,对符合条件、流动性遇到暂时困难的客户,给予临时性延期还本付息安排。

疫情期间累计进行扣款日变更19笔,通过调整月供账单时间缓解短期还款压力;进行贷款冻结2笔,对贷款状态进行阶段性锁定,冻结期间客户无需还本付息,缓解未复工且收入影响较大客户的还款压力。

科技应用,线上加持

为减少疫情期间的接触风险,同时做好客户服务工作,分行零售信贷条线大力推行线上服务模式,根据客户需求,引导客户下载招贷App办理相关的线上服务,如申请还款证明、购房合同、结清证明等服务。对于时效要求高但额度需求少的客户,优先引导客户申请小微闪电贷;对于额度需求高且有房产的客户,引导客户申请小微抵押贷,通过O2O引流到PAD平台后,再根据客户线上预审批结果办理线下小微抵押贷款。积极发挥招贷APP引流活动作用,通过招贷APP获客的客户给予阶段性利率政策支持,加强小微预审批线上获客能力。

利率优惠,信贷支持

为帮助小微企业渡过危机,总分行将进一步调整小微贷款定价策略,对受疫情冲击较大的小微企业实施利率优惠政策。同时为满足存量及新增客户的个性化定价需求,增加小微定价例外审批名额,扶助受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其中,对411笔共5.46亿小微授信额度提供降息的优惠政策支持。疫情期间,累计发放小微贷款2亿元,其中医疗行业发放485.77万元,民生类(米面油果蔬)发放913.63万元,累计发放优惠利率贷款7807.85万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