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行业动态>>

赵县联社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2020-04-02 11:26: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目前,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各地正在稳妥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为巩固疫情防控工作成果,在第32个爱国卫生月来临之际,赵县联社积极响应全国爱卫办号召,向全体职工发出《春季爱国卫生运动倡书》,在全辖信用社范围内掀起爱国卫生运动热潮。

一是积极宣传,营造氛围。赵县联社广泛利用多媒体、微信公众号、LED电子屏,大力弘扬爱国卫生运动,扩大社会影响力;印发《防控知识手册》,普及疫情防控和健康知识与技能,提高职工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组织员工利用下班时间入村进社区,宣传春季病媒生物防控措施,积极营造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

二是自觉行动,清理卫生。赵县联社每个部室网点、每个人积极开展“搬家式”卫生大扫除、大清扫活动。首先是对于重点场所防控到位。对营业大厅、ATM周围等加强保洁,突出清理死角盲区,做到深度消杀日常化。其次是定期开展室内外环境大扫除,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确保窗明几净,无乱堆乱放。第三是人人动手,做好表率。该联社要求每个部室、网点有专人负责,发动全体职工做好环境净化,向客户传导健康卫生理念。

三是主动预防,健康生活。赵县联社提档升级“10分钟广播体操健身”运功,号召员工养成健康生活方式,保持良好心态;勤洗手多通风,垃圾日产日清,改变不良卫生习惯;主动做好疾病预防,外出戴口罩,不去人多场所,不组织和参加聚会。

赵县联社将继续强化执行、严格落实各项防控工作要求,通过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狠抓办公环境整治和员工防护,降低疾病传播风险,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良好基础。(王倩)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