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河北农信社>>

滦平农商银行三项措施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2020-04-02 16:49: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滦平农商银行通过三项措施为复工复产的企业提供便捷金融服务。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思伟)为全力支持新冠肺炎疫情后企业复工复产,滦平农商银行通过三项措施为复工复产的企业提供便捷金融服务。 

积极制定政策降低利率

滦平农商银行主动与地方政府部门沟通,了解首批进行复工复产企业的基本情况。滦平农商银行通过及时与复工复产企业沟通,进入实地考察,满足企业信贷需求。滦平农商银行对重点领域一些资金周转出现困难的企业,贷款到期需要展期,执行利率较原贷款利率下浮10%以上;对受疫情影响的新增企业客户,在正常贷款利率基础上降低0.8个百分点。另外人民银行已批复给河北滦平农商银行8000万元支农再贷款,全力支持小微企业复工复产,贷款利率不超过4.55%。截至2020年3月19日,滦平农商银行已为10家企业办理了续贷,贷款金额达15169万元,为4家个体工商户发放贷款207万元。

开启专项金融服务实行限时办结

复工复产后,滦平农商银行在第一时间开通了金融服务绿色通道,明确专岗、专人为政府部门、防疫机关、企事业单位提供紧急取现、资金划转等专项金融服务,确保相关需求能够快速响应。滦平农商银行针对疫情防控相关企业合理资金需求,简化信贷手续,缩短信贷审批流程,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采取在就近网点办公、召开视频会议等方式,实行限时办结。

企业延期还本付息最长至6月底

针对受疫情影响,无法正常生产经营,造成企业收入减少,暂时无力按时还本付息的客户进行了实地考察,并通过《智能管控数据平台》进行筛查,在全面了解复工复产企业现状的基础上,根据企业延期还本付息申请,给予企业一定期限的延期还本付息安排,最长可延至2020年6月30日。截至2020年3月19日,滦平农商银行受理企业贷款延期申请23笔,金额42650万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