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与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达成金融支持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战略合作

2020-04-03 16:46: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线战役”各项工作部署,3月26日,石家庄市政府与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签署《金融支持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统筹推进领域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

根据协议,邮储银行将坚持“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经营理念,发挥遍布城乡的网络优势和综合金融服务优势,首批为石家庄市专项安排总量不低于300亿元的金融支持,将对政府名单内疫情相关的企业、项目和抗疫工作人员设立专项低价贷款额度,全力助力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主复工复产,优先给予全市重点建设项目融资额度支持,加大惠及民生资金投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金融扶贫工作等,市政府将对邮储银行在当地的金融工作给予全面、重点支持。双方将进一步完善工作保障和信息共享机制,保障双方合作深入、持续、健康开展。

此次签约为双方深化合作提供了新的平台,标志着市政府与邮储银行将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开启共赢发展的崭新篇章,邮储银行将持续加大对当地经济的支持力度,助力石家庄疫情防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