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农发行丰南区支行部署清明节期间防疫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20-04-03 16:47: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清明节临近,为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抵制不良风气,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农发行丰南区支行认真研究部署清明节期间疫情防控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切实压紧压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全面从严管党治行与压实疫情防控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主体责任、监督责任结合起来,一体部署、一体落实。支行党支部切实履行疫情防控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主体责任;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不忘责任、不忘防控、不忘纪律;党支部强化慎终如始意识,认真履行管理职责,聚焦重点领域、重点对象和关键环节,努力防范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确保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

持续强化清明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深刻认识国内外疫情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高度警惕清明节期间人员流动带来的疫情反弹风险,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作用,强化落实中央“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部署和上级行的各项防控规定。落实好清明节期间安全保卫工作,进行节前安全隐患排查,要求员工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和责任心,时刻绷紧安全防范这根弦。对全行员工进行节前教育,深入研判本地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形势任务,仔细摸底登记干部员工及家属祭扫带来的人员流动、聚集风险,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认真遵守国家和地方祭扫要求,倡导文明祭祀新风,坚决防止清明节期间因集中祭扫活动引发输入性和聚集性疫情,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持续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正风肃纪。坚守职责定位,紧盯“四风”变异和微腐败以及聚餐饮酒、酒后驾车等行为,做实做细政治监督和日常监督,持续加强对落实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的监督检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监督和纠治“四风”工作。始终保持高压态势,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疫情防控各项部署落地落实。(徐丽颖)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