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中国民生银行唐山分行荣获“唐山市2019年度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优胜单位”称号

2020-04-03 17:19: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国民生银行唐山分行自2010年立足凤凰城以来,深耕区域发展,主动担当,抢抓机遇,积极履行社会金融责任,在唐山各级监管机构及总分行的正确领导下,各项业务稳步发展,全行工作蒸蒸日上,队伍建设欣欣向荣,在2019年唐山市政府金融机构支持高质量发展综合评价中荣获“2019年度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优胜单位”称号。

2019年,民生银行唐山分行认真贯彻省、市金融工作部署,深化上级行战略转型,聚焦地方“服务实体经济、防范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大任务,紧密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不断增强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能力,创新突破,实干担当,在服务地方经济、推动产业发展、增强区域活力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地区金融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未来,民生银行唐山分行将加大对地方经济发展的支持力度,提高金融服务的专业水平。秉承“为民而生、与民共生”的企业使命,紧随政府金融政策导向,践行上级行转型发展要求,在发展地方实体经济过程中,进一步展现金融作为,彰显金融担当。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