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河北农信社>>

任丘联社投放6.8亿元,为企业送上信贷资金“及时雨”

2020-04-07 14:51: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昆)疫情无情人有情,农信温暖助复工。当前正值企业复工复产之际,任丘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充分发挥地方金融主力军的作用,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主动对接小微企业,全面了解经营状况,做实做细金融保障工作。截至3月31日,为590余家复工复产的企业投放信贷资金6.8亿元,正在审批贷款5笔4700万元,为任丘市复工复产提供了有力保障。

开辟“绿色通道”。及时开通了“线上贷款预约平台”,组织员工大量转发,确保疫情期间贷款正常受理,及时足额满足各客户群体资金需求。各小贷中心根据平台申请数据及时入户考察,指定专人对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建立台账并每日更新,确保信贷支持及时有效。

加速“审批流程”。根据企业复工复产台账统计数据,主动对接企业,建立贷款容缺办理机制。即在要件满足和合规的前提下,可优先受理,后期由客户经理协助企业逐步完善全部资料。确保疫情防控期间企业运转维持和后期生产的资金需求,切实提高贷款审批发放效率。

实现“重点支持”。下发《关于调整贷款利率加点基数的通知》,对生产、运输和销售应对疫情使用的重要医用物资和重要生活物资相关客户,各业务网点上报联社后实行一户一策,由利率定价委员会特别定价,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实现了资金专项重点支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