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燕郊大厂支行开展网上祭奠英烈活动

2020-04-07 15:03: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在清明节来临之际,在当前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情况下,中行燕郊大厂支行按照大厂回族自治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关于“网上祭英烈”的工作要求,在全行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的网上祭奠英烈活动,向革命烈士致敬!向牺牲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上的英雄们致敬!

历史不乏英雄,每个时代都有不同的英雄。这些勇挑重担、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人,这些严防死守、英勇战疫,不惜以性命相搏的党员干部群众,无疑是这个时代伟大的“英雄”。

员工登录廊坊文明网平台祭奠英烈

为减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人员聚集,中行燕郊大厂支行向全体员工发出“文明祭祀、平安清明”的倡议,引导广大员工通过网络平台祭奠英烈。该行党员干部员工登录廊坊文明网平台,进入陵园扫墓,对革命先烈献花、祭拜,在网站祭扫专栏内抒写感言寄语,通过留言等方式向革命先烈表达崇敬之心、感念之情、传承之志。在积极开展祭奠活动的同时,党员干部员工还通过钉钉、微信群等交流平台,分享心得体会,营造了浓厚的爱国主义宣传氛围。

战“疫”仍在继续,防控不能放松。缅怀先烈,重于心,通过这次文明祭祀活动,让全体员工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革命的洗礼,了解英烈的光辉事迹,认识到英烈的无私奉献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初心和使命。大家在深情缅怀革命先烈的同时,纷纷表示要依循先辈足迹,传承英烈精神,肩负起责任和担当,为谱写中国银行美好未来贡献自已的一份力量。(丁颖)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