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河北农信社>>

一座小城,是众志成城——深泽县农村信用联社为防疫工作提供安全有效的金融服务

2020-04-08 16:03: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严一童、段海宁)当前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阶段,深泽联社值此关键时期,积极组织开展春耕备耕工作,推动当地经济发展,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有力保障。

大难虽无情,人间有真爱。

自疫情发生以来,深泽县农村信用联社设立账户服务“绿色通道”:优先受理、处理与防疫相关业务;优先办理相关企业银行账户开立业务,并保障账户“即开即用”;优先办理与防疫工作的机关、事业单位、武警部队、社会团体等非企业组织的核准类账户开立、变更业务,真正做到了特事特办,急事急办,随到随办。同时,深泽联社加强了防范和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宣传,坚决杜绝了不法分子利用疫情以购买防疫用品、退款退票、爱心捐助等方式的诈骗活动。   

金融服务不停业,疫情面前勇担当。

疫情期间,深泽联社为解决和满足本地用户的基本金融需求,最大限度地开通了“绿色”网点,并要求相关工作人员对辖内的自助柜员机及时清机加钞,解决了部分困难家庭和住户的取钱难,用钱难的问题。深泽县杜社村是葡萄种植专业村,家家户户种葡萄,“杜社紫玉”葡萄更是远近驰名。今年受疫情影响,葡萄销售渠道受阻,部分农户出现资金周转困难。深泽联社得知消息后,心系农户,敢于担当,主动上门了解农户需求,3个工作日内,累计发放农户信用贷款5笔,金额70万元,解决了农户资金难题。

有召必到,不忘初心。

为更好的服务客户,疫情期间,深泽联社全体员工居家密切关注疫情的同时,仍不忘自己本职工作,真正做到了有召必到,有命必回。同时,我联社全体在职员工和已退休员工为疫情捐款若干元。

深泽县虽是一座仅有二十多万人的小城,但我们众志成城,最大程度上保障了疫情期间当地的民生、企业的需求,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