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河北农信社>>

银企对接好政策 助力企业促发展——矿区联社参加矿区政府召开银企对接会议

2020-04-08 16:16: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高俊伟)3月31日,矿区联社参加了区政府金融办组织召开的2020年第一季度银企对接会议,政府副区长出席了会议,区内7家金融机构与15家中小微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对接会,会上就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进行了针对性的讨论并提出了解决方案,切实为抗疫情、稳经济、促振兴助力。

矿区联社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坚持立足当地、扶持中小微企业和服务实体经济的经营方向,尤其在疫情期间,矿区联社对企业复工复产实行多种金融支持政策及措施。

优化信贷政策,解决企业复工难题。加大金融支持力度,疫情期间共支持企业信贷资金1720万元;加快审批流程,最快一天办结审批流程;加大无还本续贷支持力度,对符合条件的企业,积极为企业办理续贷业务,减轻企业负担;推出一系列特色信贷产品,如农贷宝、商贷宝等,以满足矿区人民的各种信贷需求。

提供丰富的金融产品以及办理流程,让企业自主选择适合的金融产品。详细介绍了各种贷款及办理流程,比如流动资金贷款、固定资产贷款等,这些贷款产品的用途、期限、如何办理等,使企业进一步加深对矿区联社产品的了解,可以根据自身需求,有针对性的选择适合自己企业的金融产品,帮助中小企业渡过难关。

此次会议的召开取得了良好效果,截至3月底,各银行机构主动联系企业30家,共发放贷款4000余万元,切实解决了企业复工复产资金需求的难题,同时也增加了银行的贷款投放,实现了银企双赢的良好局面。

矿区联社将以这次会议为契机,继续加强信贷服务,加大信贷投放力度,支持地方经济,加强对矿区转型发展、结构调整、自主创新、循环经济、技术改造等方面的资金支持,不断完善结算、资金管理、信息指导等方面的配套金融服务,助推地方经济稳步发展,打造更为便捷的银行,提供更智能、更高效的金融服务,实现基础业务现场办理、即办即结,让全区居民切实享受“智慧金融 普惠农信”带来的实实在在的便利。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