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河北农信社>>

唐山农商银行利用800万元支农再贷款资金支持企业发展

2020-04-08 16:33: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红艳、谢志颖、凌振东)3月27日,唐山农商银行成功利用800万元支农再贷款资金支持唐山市某畜禽养殖有限公司发展生产,有效解决了企业资金难题,保障了肉鸡和鸡蛋等产品生产供应。同时,也是该行今年以来使用的第一笔专项支农再贷款资金。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该行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坚持“立足‘三农’、面向县域社区、服务中小微企业发展”市场定位,充分发挥地方法人银行贷款决策层次少的优势,全力支持当地“菜篮子”“米袋子”等中小企业复工复产。在3月上旬了解到唐山市某畜禽养殖有限公司购置饲料急需流动资金保障运转的困难后,该行立即安排信贷人员开展实地调查。经过向企业调查了解,主动提出利用人民银行支农再贷款资金提供信贷支持,并以低于其他企业贷款4.15个百分点的执行利率发放流动资金贷款800万元,不仅有效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而且最大程度地降低了企业融资成本。

“没想到唐山农商银行的贷款办理速度这么快、利率这么低,非常感谢唐山农商银行的支持,有了这笔贷款,我们做好肉鸡养殖和种蛋孵化的信心更强了”。资金困难得到解决的企业负责人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