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河北农信社>>

涞水农商银行深入开展“百行进万企”活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4-09 10:39: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苏福华)为大力支持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涞水农商银行开展“百行进万企”活动,面对面了解企业融资需求、点对点精准帮扶小微企业,以最大金融力量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该行成立“百行进万企”活动领导小组,制定并印发《“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任务分工,逐级压实责任,强化对融资对接工作的评估评价;坚持每周定期召开“百行进万企”研讨会,并结合该行实际情况,将辖内企业与客户经理进行“一对一”匹配,确保责任落实到位、企业走访到位,为“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挖掘企业需求,做好跟进服务。该行主动深入企业服务,变被动接受贷款申请为主动寻找优质客户对象,积极对接即将到期和已到期的贷款企业,深入实地考察调研;对受疫情影响的企业实行展期及续贷等支持政策。截至4月6日,该行发放支小再贷款2970万元;为企业办理贷款展期9笔、金额21359万元;办理贷款续贷17笔、金额2.43亿元;企业及个人缓交利息14笔,金额1.03亿元,帮助受困企业渡过难关。

选聘金融顾问,加强线上宣传。选聘董事会秘书作为金融顾问,全面梳理经营管理、资产状况、融资安排等,对企业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务分析,帮助企业健全融资要素,提高信用等级,满足贷款条件。同时,加强线上宣传。一是充分运用微信公众号、网点LED屏等进行广泛宣传,提高社会公众尤其是小微企业的知悉度。二是在与企业走访对接过程中,加大政策解读和产品宣传,加强小微企业对金融支持政策的了解。截至4月6日,该行共对接企业400余家,开展企业实地调研访问40余次,已与10家企业进行了包联帮扶,与4家企业达成了贷款意向,涉及金额1.26亿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