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中银保险>>

疫情无情 中银有爱——中银保险承德中心支公司高效服务客户受称赞

2020-04-09 11:34: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爽)近日,客户邹女士向中银保险承德中心支公司赠送锦旗,对公司在疫情期间高效处理家财险事故表示感谢,锦旗上“心系客户 服务至上”八个字表达了客户对中银保险的感激之情。

据悉,3月2日公司接到客户邹女士报案,客户来电称由于家里地暖管漏水,对自家及楼下两家住户造成了一定程度的损失。承德中支查勘人员在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进行现场查勘了解情况,并主动陪同客户安抚受损邻居情绪。之后,查勘人员及时核实损失清单,协助客户收集理赔资料,高效完成了理赔款项的支付,解除了客户的后顾之忧。原本担心疫情期间理赔时效问题的邹女士,对中银保险查勘人员高效、快捷的服务表示十分满意,特意来司送锦旗致谢。

客户的满意是对保险服务工作者的最好肯定,疫情防控期间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及辖内各中支公司落实十项服务举措,以实际行动让客户感受到中银保险的关爱与保障,体现了公司的责任与担当。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