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强化合规建设积极推进员工履职回避

2020-04-09 11:38: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积极响应银保监会对银行保险机构从业人员履职行为的监管,推动行业自律和内部廉洁建设,3月27日,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心支公司按照监管部门下达的《中国银保监会关于银行保险机构员工履职回避工作的指导意见》银保监发【2019】50号文进行了安排部署。

3月28日,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按照对文件的指导意见,在全体员工内部进行了宣导,带动全辖机构充分认识履职回避工作的重要意义,并按照指导意见要求,指定专人牵头负责具体工作。自3月28日起,唐山中支对各项可能涉及的项目进行细致摸排。引导各级机构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在充分认识履职回避工作的重要意义基础上,把履职回避管理作为本机构稳健运行的基础性工作。本次推进员工履职回避工作分为三个阶段,分别是:3月底进行宣导摸排阶段;4月初进行自查汇总阶段;4月中旬进入整修调整阶段。目前唐山中支正紧锣密鼓地开展第二阶段工作,进行自查汇总的相关工作。

合规经营,是银行保险业的基本底线。作为有高度社会责任心和使命感的公司,唐山中支始终把合规文化作为组织可持续发展的基石,确立合规理念、倡导合规风气、加强合规管理、营造合规氛围。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将持续恪守法律法规及监管规定,以诚实守信的道德准则,履行一个保险公司的责任与担当。(文/汪洋)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