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河北农信社>>

任县农商银行新型小贷中心放款突破亿元

2020-04-09 15:09: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任县农商银行坚持因地制宜,依托小贷中心,充分运用小贷技术大力发展零售贷款业务。截至2020年3月底,该行累计发放小微贷款557笔,金额10018.8万元,成功突破亿元大关,在践行普惠金融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挖掘市场,全力整合数据。一是利用贷款客户转介、微信朋友圈推广、深挖客户“上下游”等方式,源源不断提高获客广度,贷款政策宣传辐射全辖。二是常态化推进营销工作。为全行所有员工配置专属营销二维码,引导员工通过转发朋友圈文案并附上个人营销二维码的方式,持续提升获客深度。三是开展“走百店、进千铺”营销活动,将营销意识内化为工作本能,不断将全员营销的模式固定下来,持续推进小贷业务迈上新台阶。

线上线下,提高工作效率。一是缩短客户“选择时间”。采用二维码、微信小程序、公众号等多个渠道进行线上获客,拓宽线下获客的单一渠道。同时根据客户详细情况,系统紧密依托大数据,通过科学的授信模型、定价模型和风控模型,在线完成业务受理,实现了“数据多跑路、客户少跑腿”。二是缩短业务“办理时间”。在做好风险防控的情况下,最大程度减少客户提供资料,简化业务办理流程,并采用“线上+线下”相配合的方式,解决贷款办理的速度问题。将过去平均3-5天发放一笔贷款,缩短为最快当天放款,极大提升了客户满意度;三是缩短客户“等待时间”。客户经理预先调查并核定授信额度,在客户有贷款需求时,可直接申请用信,变“被动营销”为“主动营销”,直接提升客户服务能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