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浦发银行>>

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一季度代理承销额较上年翻番

2020-04-09 15:09: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截至3月末,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实现代理承销业务落地151.12亿元,业务发生额相当于上年全年的2.5倍。

今年以来,石家庄分行认真贯彻总行“以撮促贷、以撮补贷、撮贷联动”的投行业务工作指导思想,充分运用市场外部资金方各类金融产品工具,为客户提供投行专业的融智服务,深入挖掘险资、信托、租赁等与我行信贷在行业、期限等偏好的差异和资金用途、提款条件的差异,重点聚焦基建、省属市属传统行业国资企业,为行内贷款无法覆盖的客群和业务场景对接行外资源,取得显著成效。

代理承销业务是浦发银行总行近年来推出的产品,该产品通过代理协议约定的方式,接受融资方委托,协助其完成融资方案设计和融资工具选择,并推荐承销商的金融服务。代理承销业务的适用范围除了融资租赁,还包括IPO、股交中心挂牌业务、企业债、公司债、新三板业务、信托计划、券商资管业务等。该项业务的开展为行内授信无法充分满足的客户项目提供了更多的解决思路,进一步拓宽了企业的融资渠道。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