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中国民生银行沧州分行荣获沧州市政府2019年度“金融创新奖”

2020-04-09 16:08: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4月8日,沧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下发了《关于2019年度金融工作考核结果的通报》,民生银行沧州分行荣获沧州市2019年度“金融创新奖”。

过去的一年,民生银行沧州分行在总、分行的正确领导下,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植根实体经济,创新业务思路,在优化资产结构,支持重点项目,扶持中小企业,促进沧州市高质量发展等方面都取得了成效。沧州分行与沧州市人民政府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充分发挥了财政、金融和产业政策协同效应,加大了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力度,深化了银行服务地方经济、地方带动银行发展的银政合作关系,开创了银政合作共赢新局面。此外,沧州分行在平台公司改革、国有企业整合、拓宽融资渠道等方面积极向市政府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和力量。

2020年,民生银行沧州分行将再接再厉,创先争优,为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生态宜居美丽沧州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