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行业动态>>

霸州农商银行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2020-04-10 10:17: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疫情期间霸州农商银行坚持调查,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晟)一直以来,河北霸州市实体经济发达,民营企业活跃,尤其在霸州胜芳区域,不乏一些规模较大的知名制造业企业。此次新冠肺炎疫情对以实体经济为主的霸州市影响尤为严重,对于此前本就受经济下行、环境治理、钢铁去产能等因素影响的辖内企业更是雪上加霜。在受疫情影响下,实体企业、制造业客户因为工人返岗时间不及时、上下游产业链恢复生产步伐不同步有可能丧失国外市场资源,未来经营影响较大,进而蒙受更多的损失。

为支持疫情防控期间辖内企业的复工复产,确保河北霸州域内经济稳定发展,霸州农商银行采取一系列措施,鼎力帮助域内企业恢复生产,战胜疫情灾害。

霸州农商银行本着“提高站位,立足长远”的原则,综合考量疫情因素,对于有发展前景但受疫情影响暂时困难的企业,坚决做到与企业共进退,一不抽贷,二不压贷,三不断贷。对辖内企业适当放宽不良容忍度,根据掌握的企业信息,合理适度延长贷款期限,保障企业不因疫情而“断粮”,解决企业的后顾之忧。利用展期、无还本续贷等方式,维持到期信贷业务正常开展的同时积极与政府纾困基金合作,帮助企业解决资金临时周转问题,着力缓解企业短期资金紧张情况。对受疫情影响严重、复工复产困难、本息逾期或已产生不良记录的企业,加强帮扶救助力度,采取调整还款计划、适度低贷款利率等方式帮助企业尽快恢复生产经营,与企业一起共渡难关。

截至目前,霸州农商银行在疫情防控期间累计投放贷款141011万元,为河北霸州域内企业注入一剂强心针。霸州农商银行作为河北霸州市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大、信贷投放量及支持企业最多的地方性法人金融机构,在新冠肺炎战“疫”面前不退缩,勇担当,全力以赴上上战场,积极践行服务地方经济“排头兵”责任,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