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复工贷”助力小微企业渡难关

2020-04-10 16:43: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献县南河头乡韩庄村的天酬养殖合作社里,1300多只羊羔同往常一样正在“贪婪地”吃着饲料,谁能想到他们刚刚经历了一场断粮危机。

天酬养殖合作社主要经营的是种羊培育,是沧州市区域内唯一的一家高标准种羊场,目前拥有两个高端品种:无角陶赛特羊和黑头萨福克羊。该合作社自2016年2月开始引进这两种高端羊,经过了3年的繁育,终于在2019年开始销售,眼看资金回流,企业的经营越来越红火,可谁想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所有计划。“疫情导致我们的销售渠道受阻、资金链断裂,甚至连种羊生存所需要的饲草和药品都无钱购买。这1300多只种羊是我们全部的经营投入,这可如何是好”。合作社负责人刘总一时间无比失望与迷茫。

正当刘总一筹莫展的时候,前期与养殖社有过接触的中国银行献县支行了解到该情形后为其推荐了该行疫情期间特色产品“复工贷”。复工贷担保方式灵活、利率优惠、手续简便、放款快,是专门针对疫情期间解决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复工复产而推出的产品,对于暂时无法提供抵押担保且用款急迫的刘总来说再合适不过了。从申请到放款仅用了一天时间,“真没想到放款这么快,你们这款复工贷产品真是解了我的燃眉之急”刘总激动地说。

如今,合作社备足了种羊所需要的饲料,场里有粮,心中不慌,有了复工贷的支持,刘总和他的合作社也实现了复工复产,生产经营回复了正常。(李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