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河北农信社>>

涞水农商银行全面做好疫情防控 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2020-04-13 09:58: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杜少英)当前正值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涞水农商银行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提升金融支持力度,助力辖内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努力实现疫情防控与金融服务工作“双胜利”。

一、严格防疫管理,做好网点防控

涞水农商银行全面强化营业网点的卫生防疫管理,采购口罩、消毒酒精、额温枪、一次性手套等防疫用品并第一时间配置到各网点。同时,在各网点张贴倡议书,引导客户佩戴口罩并对客户测量体温,及时对营业环境、自助设备等进行消毒,为广大客户营造安全、高效的金融服务环境。

二、履行社会责任,加强金融服务

进入2月份以来,涞水农商银行陆续接到信贷客户电话,受疫情影响,企业复工缓慢,资金短缺,项目停滞,经营遇到极大的困难。为此,涞水农商银行主动担当,与时间赛跑、与疫情赛跑。领导班子成员主动出击,带领信贷人员对即将到期和已到期的贷款企业进行积极对接,在做好防护措施的前提下,深入实地考察调研,了解企业的经营状况和资金需求,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简化办贷流程,合理测算额度,给予利率优惠,在政策方面予以倾斜,全方位满足客户的融资需求。截至目前,共办理贷款展期6笔,金额2660万元;办理贷款续贷11笔,金额14810万元。

三、精准资金投放,助力经济发展。涞水农商银行积极落实再贷款资金投放,重点支持春耕备耕,累计发放涉农贷款3笔,1400万元;积极扶持受疫情影响较大的旅游娱乐、餐饮住宿行业,与河北野三坡旅游投资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增加授信额度;在涞水县政府组织的“百行联千企”专题调度会中,与对接帮扶企业签订协议,会后主动到先进制造业企业考察调研,支持县域经济发展。

做好疫情防控、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涞水农商银行在担当作为中坚守初心,在履职尽责中践行使命,用坚定的实际行动与社会各界一道共度时艰,为战胜疫情凝心聚力、贡献力量,共迎疫情防控胜利的曙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