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泰康人寿>>

河北泰康成立18年服务121万客户保额超7400亿

2020-04-13 10:21: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累计纳税超3.5亿元,公益捐赠超100万,有效服务121万客户,赔付金额超10亿元,截止2019年底,河北省期末有效保险金额超7400亿元——这就是泰康人寿河北分公司成立18年来的成绩单。

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河北分公司(简称泰康人寿河北分公司)成立于2002年4月12日,经过近18年的稳健发展,累计为27.5万人提供就业岗位,纳税超3.5亿元,公益捐赠超过100万。截至目前,河北省拥有11家中心支公司,80家支公司和93家营销服务部,两家电销中心,构建了一支近千人的员工队伍和4万余名专业高效的销售服务团队,服务网点遍及河北省城乡县区,形成了个人保险、银行保险、续期收展、电话行销四大业务体系。2019年,泰康人寿河北分公司总保费收入跨越60亿元,为全省121万有效客户提供金融保险服务,截止2019年底,河北省期末有效保险金额超7400亿元。为助力京津冀一体化,泰康还直接或间接通过投资京沪高铁股权、河北建投、河钢集团部分债权投资计划及石家庄地产集团、石家庄焦化集团部分集合信托,持有河北省政府及企业发行债券等方式,共投入近150亿元支持河北省地方经济的发展,拉动地方经济建设。

响应集团号召,泰康人寿河北分公司坚持“市场化、专业化、规范化”的价值观,诚信经营,开拓进取。2007年首创电话行销渠道,成为系统内首家建立电销中心的分公司,牢牢占据河北电销市场的龙头地位;2010年唐山中支顺利承保“千万保单”,震惊行业树立标杆;2011年、2016年,个险高水玲、电销王鸿雁先后荣获世纪圣典会长桂冠;2017年跨越十亿大个险,迈进高速发展的新时期;2018年蝉联泰康人寿优秀分公司和泰康集团突出贡献集体两项荣誉。

致力于让保险更安心、更便捷、更实惠,让人们更富足、更健康、更长寿,作为国内大健康产业的“领头羊”,泰康医养实体已布局全国,覆盖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西南、华中等核心区域的19个重点城市。同时,泰康在全国东西南北中——北京、上海、广州、成都、苏州、武汉六大医养社区开业运营。每个社区配建一家康复医院,同时在核心区域建设五大医学中心,覆盖长三角、华中、大西南、大湾区,其中泰康仙林鼓楼医院、泰康同济(武汉)医院已开业,并投资控股拜博口腔。

以建设“业务好、财务好、服务好”的“三好公司”为目标,泰康人寿河北分公司始终坚定践行“医养融合大健康”战略,打造健康财富规划师(HWP)新职业队伍,为客户提供持续一生的全方位金融保险服务。截止2019年12月31日,18年来累计赔付金额超10亿元,受益客户超15万人次。其中2019年理赔2.8万件,赔付金额超2亿元,共有200多名河北客户通过“就医绿通”解决“看病难”,3500多名客户享受到了“出院即赔”的“健保通”服务。“早一分送达理赔,早一分抚慰伤痛”的信条深入人心,为河北省的社会和谐稳定与保险行业快速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先后荣获河北省服务名牌、河北省消费者信得过单位、公益突出贡献奖、消费者信赖保险机构金奖等几十项荣誉称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