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行业动态>>

张家口农商行开发区支行积极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4-13 16:15: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凯璐)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张家口农商行开发区支行积极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推动地方经济发展,通过加强与企业沟通,完善服务举措,缓解企业融资困难,最大限度满足企业复工复产的金融需求。

坚守岗位,从不抱怨工作的劳累。“您好,请配合测量体温。”“您好,快把口罩戴好。”这是上岗期间听过最多的话,张家口农商银行在疫情防控期间每一位员工通过走访,了解困难企业,通过“主动服务,主动对接,主动让利”,为辖区内企业提供精准高效的金融支持。对于因疫情发生逾期的企业,在提供相应证明材料后,不进入违约客户名单,全力帮扶中小微企业渡过难关。世上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银行业就是那万千职业中的普通岗位,银行员工就是那普通岗位中的普通人,他们只想全力打赢这场战役,早日迎接属于银行人的春天。

冲锋在前,全力为小微企业着想。张家口宣化光大集团受疫情影响,一直停工待产,因资金未能回笼,暂时无法归还贷款。为缓解企业融资困难,在总行领导了解情况后,批准为其办理借新还旧手续,严格贯彻落实国家和地方减税降费政策,并实施利率优惠,避免企业因贷款供应链断裂造成损失。同时,张家口农商行开发区支行开通特殊业务绿色通道,确定为特别企业,特殊款项进行特事特办,充分发挥张家口农商行在防疫工作中的金融担当,为客户筑起坚强有力的金融堡垒。想念大家坐在一起吃外卖的日子,想念三两伙伴手牵手逛商场的日子,想念忙忙碌碌上班的日子,甚至有点想念拥挤的交通,等餐的排队,想念一切看似平静却又正常的生活,愿社会早日战胜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待春风吹绿冥思大地。

团结一心,积极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张家口农商行开发区支行在为夙兴夜寐投身疫情的一线人员送去方便面,八宝粥,矿泉水的慰问品的同时,对周边受疫情影响的企业如深井镇养猪场,庞家堡金盟客运有限公司进行初步调研,对经营困难的企业提供切实可行的帮扶,在调研中了解到,受疫情影响,养殖类企业关闭销售终端,加之物流不畅,原材料价格上涨,库存积压严重,肉类产品难以出售。金盟客运不仅承担着宣化区多条客运线路的乘客接待工作,更为庞家堡镇共102户贫困户提供脱贫资金帮扶,在此疫情影响下,公交线路也已全部停运,沉重的运营成本都压在了企业身上。在了解以上企业情况后,张家口农商行开发区用实际行动极大程度降低疫情的影响,与企业提前沟通,稳定企业授信,全力帮扶企业共渡难关,根据企业实际情况及时给予信贷支持,争取最短时间提供抗“疫”资金,帮助企业顺利渡过难关,保障企业及时复工复产。眼下,许多企业已经慢慢恢复正常,大家喜欢阳光洒在身上的感觉,喜欢可以肆意出门的日子,希望新增病例就此打住,让每一个银行人,摘下口罩,以微笑在那柜台继续服务客户,温暖客户。

白衣战士的逆行是“我必须跑的更快,才能跑赢时间,才能从病毒手里挽回更多的病人。”银行人的逆行是“客户需要,企业需要,我们便没有理由懈怠,大好金融,为您服务,为您更好。”

全体银行业把这次对抗疫情的战役当作一次大考,向防控一线出发,将银行人的力量全面发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