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河间支行向检疫查验队捐赠车载广播扩音器

2020-04-13 16:49: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5日,正值全民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期间,民生银行河间支行在得知河间市交通局机动检疫查验队在查验工作中需紧急配备车载广播扩音器后,积极动员、立即行动,向机动检疫查验队捐赠11套车载广播扩音器,协助机动检疫查验队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防范疫情输入型风险,阻断“带病入沧”的通道。

河间市交通局机动检疫查验队收到捐赠后,向民生银行河间支行送去了感谢信,并第一时间将车载广播扩音器应用到12个巡查队,对城区8个片区、高速出入口、106国道、保沧公路等国省干线公路及县乡道路进行机动巡查。通过车载广播扩音器循环播放“外控源头防输入,内控聚集防扩散”的通告,普及疫情常识和防疫注意事项,有效提高群众防范意识,营造全民抗疫氛围。同时,民生银行河间支行此举也得到疫情防控部门及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